close

秦海璐-再一次

"幸福回味"2005.05

作詞:黃義達.艾莉絲/作曲:黃義達

我孤單不是因為我 是因為你沒回來過
我哭了不是因為我 是心裡頭不停作痛

還記得你對我的誓言
你說的蜜語甜言 回盪我耳邊
淚 它也慢慢浸溼我的臉
你的影像已經看不見 剩下我擁抱從前
熟悉的畫面 痛的感覺直到永遠

好想你再一次 用你雙手的溫柔
靜靜的最後一次擁抱我
好想你再一次 對著我說
我們要牽手一起永遠幸福的走過
好想你再一次 說你愛我
好像失去了方向的孤帆 找到繩索 獨自享受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da6917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