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義達-Voice of 512

(四川地震賑災音樂)2008.05

作詞:黃義達/作曲:黃義達

呼吸,我聽見呼吸
生命,我看到生命
努力,我們一起努力
不要放棄,千萬不能放棄

看到電視報導災害突來襲
心裡有點掙扎有點不相信
多少人的淚水全在我眼裡
每個鍵盤按了我的血在滴
經過一百多個小時搶救的消息
讓我們祈禱這一切趕快過去
多少人家散人離家園全都失去

伸出我們援手奉獻我們的愛心

呼吸,不要停息
呼吸,不要放棄
呼吸,不要停息
呼吸,不要放棄


呼吸,我聽見呼吸
生命,我看到生命

看到電視報導災害突來襲
心裡有點掙扎有點不相信
多少人的淚水全在我眼裡
每個鍵盤按了我的血在滴
經過一百多個小時搶救的消息
讓我們祈禱這一切趕快過去
多少人家散人離家園全都失去

伸出我們援手奉獻我們的愛心

呼吸,不要停息
呼吸,不要放棄
呼吸,不要停息
呼吸,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da6917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