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義達.楊紫婷-你是永恆的(音樂電視劇愛的進行式星光大道片中曲)

作詞:吳宇/作曲:黃義達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黃.楊)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黃.楊)  
你問 時光飛走 那一些夢 好多年後(黃)
有多少是真的(黃)
你聽  心跳很美 有你陪我 就可以了(楊)  
就算什麼都沒有(楊)  
愛 是雲  帶孤單飛走了(黃)
我知道爱是一愛一種 飄在天空不降落的風(楊)  
你跟著我(黃) 一定會(楊)  
嗬~~(黃) 嘿~~ 你是永恆的 這一片星海中(黃.楊) 
你的心在空中(黃)像跳著一支舞(黃.楊) 
把眼睛矇起來(黃.楊) 
我就會看見愛上你那時候(黃.楊) 
wo o~~(黃.楊)
愛 也是永恆的(黃.楊) 
這一片人海中(黃.楊) 
你讓我不孤獨(黃)又那麼的自由(黃.楊) 
讓時間停下來(黃.楊) 

請讓我知道究竟愛情是什麼(黃.楊)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黃.楊) 
我真的讓你想愛嗎(黃.楊)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黃.楊) 
也只有你懂我的話(黃.楊)
愛 真愛 它是最珍貴的(黃)
等臉上長了許多皺紋之後(楊)
我也愛你的(楊)
這世界原來有你沒有放棄我(黃)
我(黃)
别忘了我(楊)
嘿~~(黃.楊)
你是永恆的(黃.楊)
這一片心海中(黃.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da6917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