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0+5=我和你,黃義達與我的回憶】之 義不容辭義無反顧義起撩落去!

    頭像是第一次見面時姐姐拿著專輯
    而我只拿海報和傳統相機上台給你簽名時照的
    [*****零四年‧初次見面*****]
    男版孫燕姿 讓我和姐注意你了 然後就愛上了
    至於怎麼喜歡或是第一首聽到哪首歌等事情我都會忘呀
    0605原本淡水大地之音簽名會要去的 但姐姐身體不適就作罷
    過不久黃義達又來淡水了 我和姐就一起去拉
    *040627淡水捷運站前廣唱無法定義黃義達雙黃慶功簽唱會
    炎炎夏日 還記得黃先生的衣服前面出現了笑臉喔 哈哈哈
    跟黃湘怡玩遊戲還把麥克風藏在衣服裡 超小孩的 呵呵
    有歌迷群喊口號 義達我們永遠是你的藍天守護你 你好像哭了
    接著他們又喊 義達我們永遠在寶貝之家等你
    我當時一直困惑 寶貝之家是什麼 呵呵
    之後我也不知道哪年就加入會員了 那個暱稱帳號超好笑 是什麼力挺義達的佳君之類的
    *040808淡水漁人碼頭防暴演唱會
    這天的記憶只有在遠處看著台上很小的你
    然後我記得有唱匿名的寶貝 就這樣 哈哈
    [*****零五年‧默默支持*****]
    0626三重元元唱片行簽名會我同學得到他和你和照的拍立得 
    我把他A過來 可惜上面的簽名被我用糊了 
    他還給我義達寶寶的貼紙唷 原本好像還有義達寶寶的衣服 但是發完了 哭哭 
    偷偷告訴你 我國小五六年級不知道在想什麼
    印象中每天都把你的剪報資料夾放在書包
    在學校午休都會拿出來整理看一下 現在覺得好好笑喔 哈哈哈
    [*****零六年‧沒有放棄*****]
    都只有看電視剪報紙去寶貝家BBS
    然後這時好像有想放棄 但想到你那認真堅持的態度
    在部落格裡 看見真實的你 看見你的內心世界
    [*****零七年‧久違活動*****]
    憂鬱症找上你 每次發的文章都可以看出來你的痛苦不堪
    吃安眠藥 喝酒 抽煙 彈鋼琴心很痛
    覺得想要逃避的是音樂而不是生命 看到真的很心疼
    缺少你 缺少你的音樂
    我的生活會是怎樣 我無法去想像
    *070304台北KMALL完整演出首場簽唱會
    6個小時的等待 2年多沒見
    我說媒體大哥大姐 真不知道到底是誰要看義達
    *070325西門加州玫瑰完整演出簽名會
    6個小時的等待 根本就沒人那麼早去 也不會先買專輯 
    等到買的時候 最後一張橫板海報剛好被排在前一位的kitty拿走啦
    其實店裡明明就超多海報 只是都貼來宣傳用 
    你簽完名 正準備握手 我手上拿的信還沒給你
    你說 這信是要給我的嗎 我說 恩 
    之後就走了吧 忘了到底有沒有跟你說謝謝
    也忘了在捷運上和姊姊排練好的台詞
    但我沒很緊張啊 只是什麼都忘了 
    0415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旁廣場完整演出改版簽唱會原本要去的
    但是上一場簽名會已經被念去那麼多次 只好請人代簽囉 所以pick我就沒有啦
    話說我拿到代買專輯心想也送太多東西了吧 有植春秀又有專屬兩版海報完整改版海報
    *071229淡水漁人碼頭台啤迎跨年演唱會
    我第一次跟著去後台找你 只是你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所以我們又跑回台前看Alan拉
    [*****零八年‧心沸騰了*****]
    *080413台北世貿三館08'Sony Fair
    出門前才發現相機被我媽拿走 所以就沒有跟你家名人屋拍照了
    沒能等到最後一起和大家陪你搭手扶梯 因為十點再不走回到家就不知道幾點了
    *080614三重體育館創世活動
    自己亂坐公車 原本一小時的車程 兩個多小時後終於到了
    這天我還跟饅頭拿到義衫了喔 還有我終於有一張跟義達的合照
    應該說大合照 同站一個舞台 只是我站離你好遠好遠 哈哈
    *080813西門展演館河岸留言SONY內部活動
    這天我見到了粉紅女孩喔 她一直在和二樓的你打招呼
    而我一直問她你到底在哪裡 她說就衣服亮亮那個 
    我找了好久都不知道你在哪 只看到蕭閎仁 呵呵
    我們是義達合唱團 而我是難聽部的成員 哇哈哈
    這場我也先離開 要不然回到家十一二點了呀
    *081207新竹新光三越 台北統一元氣館寫給自己的歌簽唱會
    請你幫我屬名chou
    我講第一次你沒聽清楚說 蛤 什麼 
    之後我說 c h o u 你寫 to:cho
    我就說 還有u 你就幫我補上 然後說  周喔 喔周 我就 嗯嗯嗯
    握手我不知道你手是冰是熱 但我這次終於對於你握手有印象了 
    感覺手厚厚的還是大大的 新竹場簽完就坐寶貝家包的車車去台北場 
    我給你的卡片兼加油牌上的字是用膠水黏 所以都掉光光 抱歉啦
    還有最後在後台我沒有擊掌到阿 凹嗚
    然後POPO一直在車外跟你猛揮手有沒有看到阿 呵呵
    *081221南港101楊丞琳慶功演唱嘉賓
    彈鋼琴的黃先生好帥 嘴巴又可愛的一起跟楊小姐唱
    我們對你說 義達我愛你
    你說 蛤 突然冒出這個 我不知道該怎麼接 
    你還有說 手伸出來 我等下一排過去
    頓時大家賣力的往前擠 只為和義達握手
    我有摸到阿 發現你手好像是冰的 但明明又不會冷阿
    這天是第一次和櫻花打招呼第二次見到她背那可愛的兔兔背包短短的幾小時的相處很愉快 
    [*****零九年‧陽光義達*****]
    *090111台北統一元氣館寫給自己的歌改版簽唱會
    上次楊小姐的演唱會後找不到你 原來那台小紅紅上就坐著你 
    我們還以為不是咧 所以就這樣錯過了 這場補給你上次的卡片囉
    錄那個什麼給你祝福的話我一直結巴 而且我手上拿麥克風還拿著袋子 好丟臉喔
    *090118桃園遠東百貨寫給自己的歌改版簽唱會
    你把許木蘭的加油版拿去翻後面看說 該不會後面有歌詞吧 哈哈哈 才沒有咧 
    簽名簽名 紙條上寫名子 請義達署名
    我問說 義達可不可以幫我寫生日快樂
    你就說 可是很難寫欸 筆太小還是什麼之類
    我不太記得義達的手是冰是溫
    我不太記得等待時我臨時做的卡片是你拿還是工作人員
    不管拉 衝衝衝 衝去五大再買一張簽名
    一路很驚險的從混亂的交通一堆車子中鑽來鑽去
    上台POPO拿御守給義達 
    聽說你聽到有平安健康之類的笑笑的 然後姻緣更開心 哈哈 希望你早日找到幸福拉
    POPO還拿她畫的扇子給你看 指著娃娃說義達這是你
    當你說 哦 真的喔 那要進步一點 我笑翻拉 在台上狂笑 哈哈
    POPO走了 你似乎還一直看著扇子呢 呵呵
    握手時我感覺你的手好冰 我竟然就直接跟你說 挖 你的手好冰喔
    然後就下台了 也沒多看你 我轉身下台似乎隱約聽到喔對阿 不知道是在跟我說嗎
    每次簽名我都不知道在幹嘛 好像都沒跟你對到眼過
    我不知道在看哪 應該在發呆
    喔對了 你還提醒中間歌迷版子拿反了 笑死我了
    之後你還看前面牌子說有沒有拿反阿 也太可愛了吧

    *參考資料 義達*溫馨寶貝的家之無法定義通告全紀錄 
    還有我以前的活動後記 小腦袋瓜 心深處的回憶XD
    **謝謝你從國小國中到現在高中陪伴著我成長
    未來要一起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祝你 生日快樂 平安喜樂!!!
    ***讓我們陪你到永久 加油喔:)
    最後謝謝你看完黃義達與我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da6917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